矽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側邊選單開關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矽土化金、客戶為尊、菱駕專業、服務至上

陪伴客戶33個寒暑,矽菱企業自1990年從4人團隊起家,積極將專業及服務延伸,代理來自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知名品牌,成為橫跨半導體、光電、面板,深耕半導體材料暨設備的代理商。矽菱企業憑藉著不易妥協的韌性與及時的在地化服務,獲得供應商的正面評價並贏得國內外科技大廠的高度信賴。

美國管理學大師Stephen R.Covey在天下文化出版的《與成功有約》一書中提到,從思維與品德做起,由內而外全面造就自己,才能使你在人生各層面表現出眾。

代理,賣的不只是材料和設備,還必須創造不可取代的氣魄。

代理是一門高深的藝術,如何在供應商與客戶之間取得平衡,讓自己成為最有力的中心支點、溝通無礙的媒介,關鍵就在於能否在黃金時間化解危機,避免因拖延而造成連鎖骨牌效應。

選擇將總部設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皆設立辦事處,目的就是為了當客戶端有問題產生時,同仁們能在30分鐘車程內迅速抵達現場協助解決排除障礙。而正是這種嚴謹負責的態度,讓供應商看見矽菱的用心,因此當供應商決定在台灣或中國設廠時,常會邀請矽菱參與投資計畫,成為事業上進一步合作夥伴。

矽菱企業目前成員約110人,卻有著大大的願景目標,希望將來公司代理的每個產品都能分支出去成為獨立的事業體。董事長認為公司只負責建立一個穩定的平台,讓同仁們能在彼此認同的共識下,了解工作對生命的意義及定位,擁有揮灑才能的舞台。因為唯有抱持著為自我事業打拼的態度,才能交集出最耐久的成長原動力。

無論如何當客戶或是供應商選擇我們,我們有信心將做到你需要的最好服務。

We could sell everything well (Sellingware)

矽菱企業全球的專業服務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從 1990 年開始 33 年來,矽菱企業為專業代理半導體光電面板相關材料和設備的供應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於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面板產業,代理產品均為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知名品牌,這 33 幾年來的矽菱企業,累積多年經驗,熟悉市場及技術的未來發展,對新設備及材料高度掌握,成為科技大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將設立辦事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在地服務,並全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力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