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側邊選單開關

新聞中心

:::

矽菱企業 SEMICON China 2017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Booth:3501

  • 刊登日期:2017/2/2
  • 資料來源:SEMICON China

 SEMICON China

自1988年首次在上海舉辦以來,SEMICON China已成為中國首要的半導體行業盛事之一,囊括當今世界上半導體製造領域主要的設備及材料廠商。SEMICON China見證了中國半導體製造業茁壯成長,加速發展的歷史,也必將為中國半導體製造業未來的強盛壯大作出貢獻。
SEMICON China 2017

時間:2017年3月14–16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

主辦單位:中國電子商會和SEMI
關於SEMI
SEMI是一家服務於積體電路製造、平板顯示、納米技術、微電機系統(MEMS)、太陽能光伏和相關技術行業的非營利性國際行業協會,在全球擁有2300多家會員公司。SEMI 在全世界微電子及顯示器主要生產地區都設有代表處,並定期舉辦項目和活動。
SEMI的主要宗旨是協助會員公司開拓世界市場機會,加強與客戶、工業界、政府和企業領導人之間的聯繫,進而推動全球產業的發展。通過其提供的產品和服務SEMI説明推動了微電子及顯示行業的發展,增加會員公司間的商業往來,進而起到鼓勵行業公平競爭加大市場開放程度的目的。

矽菱企業全球的專業服務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從 1990 年開始 33 年來,矽菱企業為專業代理半導體光電面板相關材料和設備的供應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於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面板產業,代理產品均為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知名品牌,這 33 幾年來的矽菱企業,累積多年經驗,熟悉市場及技術的未來發展,對新設備及材料高度掌握,成為科技大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將設立辦事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在地服務,並全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力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