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側邊選單開關

新聞中心

:::

矽菱企業 SEMICON Taiwan 2018 南港展覽館 Booth: M534-4F

  • 刊登日期:2018/8/24
  • 資料來源:SEMI Taiwan

 SEMICON Taiwan 2018 讓您全方面掌握半導體市場變化與技術趨勢

有鑑於智慧製造、人工智慧、5G、物聯網/車聯網等半導體應用趨勢的快速發展,先進及特殊半導 體製程技術與設備材料將是實現下一代人類生活科技的關鍵。

SEMICON Taiwan 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匯集最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是您獲取產業趨勢、了解最新技術,以及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平台!連結IC設計、製造、設備材料等環節,並提供半導體產業最完整的前瞻性的市場趨勢與技術課程,每年均吸引4萬5千人參觀,身為產業菁英,你一定不能錯過!

SEMICON Taiwan每年不斷擴大展覽,參展廠商、參展攤位及參觀人數都持續成長中,在2017年,參展廠商攤位數增加16%,參展廠商成長6%,參觀人數增長高達12%。如此大規模的盛事,您絕對不容錯過!

SEMICON Taiwan  2017 展後報告

去年參觀報名人數高達4萬5千人,實際到場參觀近3萬5千,出席率高達7成6。參與論壇人數也高達4000人。
欲瞭解更多詳細的內容,請點選此:SEMICON Taiwan 2017 展後報告

參觀報名人數:

45,025

到場參觀人數:

34,505

論壇參與人數:

4,011

參展廠商數:

650

攤位數:

1,811

 

SEMICON Taiwan 2018 展出時間

 2018年 9 月 05-06 日

 10:00 – 17:00

 2018年 9 月 07 日

 10:00 – 16:00

 

SEMICON Taiwan 2018 展出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4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近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出口)

 

SEMICON Taiwan 2018 主題專區
 

         
                   
           
                   
         

 

SEMICON Taiwan 2018 地區專區
 

       

海峽兩岸專區

 

德國專區

 

荷蘭高科技專區

 

韓國專區

 
               
       

日本九州專區

 

日本沖繩專區

 

歐洲矽谷

 

新加坡專區 

 

矽菱企業全球的專業服務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從 1990 年開始 33 年來,矽菱企業為專業代理半導體光電面板相關材料和設備的供應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於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面板產業,代理產品均為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知名品牌,這 33 幾年來的矽菱企業,累積多年經驗,熟悉市場及技術的未來發展,對新設備及材料高度掌握,成為科技大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將設立辦事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在地服務,並全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力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