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側邊選單開關

新聞中心

:::

矽菱企業日本醫療展Booth No.17-41-抽氣式護木

  • 刊登日期:2019/2/20
  • 資料來源:大阪INTEX國際展覽中心

 

何謂日本醫療展(MEDICAL JAPAN)?

 
 
 
 
線

展期: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22日(星期五)

涵蓋整個醫療產業的所有產品/服務/技術的B2B商貿展!

MEDICAL JAPAN是亞洲領先的醫療交易展,由6大專業展會組成。 日本國際醫療及康復設備用品展,日本國際醫療BPO服務展,日本國際醫療IT展,大阪國際醫療設備開發展,醫院-社區一體化養老醫療護理服務展及日本國際養老/護理展。 本展在日本厚生勞動省(日本負責醫療衛生和社會保障的主要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在醫療界備受矚目。 每年都吸引大批的醫療及養老護理業界的專家來場並在展會現場與展商進行積極的商務洽談和諮詢。

 

亞洲領先的醫療展會!將同期舉辦6大專業展會

MEDICAL JAPAN由以下6大專業展會組成

 

矽菱企業全球的專業服務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從 1990 年開始 33 年來,矽菱企業為專業代理半導體光電面板相關材料和設備的供應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於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面板產業,代理產品均為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知名品牌,這 33 幾年來的矽菱企業,累積多年經驗,熟悉市場及技術的未來發展,對新設備及材料高度掌握,成為科技大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將設立辦事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在地服務,並全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力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