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側邊選單開關

新聞中心

:::

矽菱企業 SEMICON China 2020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Booth: 3231

  • 刊登日期:2020/3/6
  • 資料來源:SEMICON China

 尊敬的展商及嘉賓: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的影響,為保障廣大展商、觀眾及嘉賓的健康與安全,SEMI推遲了原定於2020318日至20日舉行的SEMICON/FPD China 2020。對此造成的不便,SEMI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經與相關各方努力溝通、協調,並充分考慮參展商、贊助商及嘉賓對原場地的熟悉程度和便利性,在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我們克服了因大量展會延期導致展覽場地緊缺難題,爭取到了比較理想的調整檔期,請大家預留時間:
展覽日期:2020627-29
同期會議:2020626-29
展覽及會議地點: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及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人數持續下降,疫情控制情勢不斷好轉。我們將繼續與上海市政府及相關機構緊密配合,確保新檔期的SEMICON/FPD China 2020安全和成功,並取得一如既往的豐碩成果!同時SEMI將儘快聯繫大家,用專業的服務、盡最大的努力協助參展商和贊助商順利過渡到新檔期。
再次感謝各位展商、觀眾及嘉賓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讓我們攜手同心讓SEMICON China這個最具國際化、全球規模最大的半導體專業平臺,持續為中國及全球半導體產業服務!
請互相知照,恭祝大家健康平安!
居龍
SEMI全球副總裁
SEMI中國區總裁

矽菱企業全球的專業服務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從 1990 年開始 33 年來,矽菱企業為專業代理半導體光電面板相關材料和設備的供應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於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面板產業,代理產品均為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知名品牌,這 33 幾年來的矽菱企業,累積多年經驗,熟悉市場及技術的未來發展,對新設備及材料高度掌握,成為科技大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將設立辦事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在地服務,並全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力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