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側邊選單開關

新聞中心

:::

矽菱「塑護腰」 輔具照護展大轟動

  • 刊登日期:2020/8/2
  •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2020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8/1是最後一天,矽菱企業首度參展,期間吸引參觀人潮不斷,「塑護腰」的詢問度最高,並創下銷售佳績。

「2020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期間,矽菱企業的攤位人氣鼎盛。業務主管蔡佩伶(...
「2020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期間,矽菱企業的攤位人氣鼎盛。業務主管蔡佩伶(右上,右一)及黃祺芳(右上,左起)、張紫璇、林汭衡在現場忙著為參觀民眾解說「塑護腰」及安排體驗。 翁永全/攝影
 

 

 

 

護腰是最受歡迎的個人保健用品,矽菱推出「塑護腰」,訴求輕盈電動,採用具有專利的「真空塑形內膽」材料製造,使穿戴更合身服貼。可用於生產「塑護腰」及各種人性化療養輔具,對現有的鐵衣就會造成影響,也可製成護腕及護木等各種護具及矯具,受到醫界關注。

 

業務主管蔡佩伶表示,相較於傳統護腰及滑輪護腰,「塑護腰」輕盈柔軟如同隱型,夏天使用也不會悶熱;以電動抽氣使「真空塑形內膽」塑形,更加合身且固定支撐性佳。

 

矽菱表示,早期的金屬鐵衣,後來改用塑膠材質,均太厚重、使用不便。以「真空塑形內膽」製成改良型鐵衣,質地柔軟,方便摺疊收藏。使用時先穿上並固定,再以附設的電動裝置「抽真空」,20秒內「真空塑形內膽」便隨著身體的曲線硬化塑形,產生支撐力。重量只有幾百公克,美觀、使用方便且容易收納,能取代傳統石膏,應用在各種護具。

 

矽菱本業為半導體,以「真空塑形內膽」多角化開發醫材輔具及運動護具,將與通路商合作推廣,也提供材料給醫材輔具及運動護具廠,發展多元產品。電話(03)560-1066。

矽菱企業全球的專業服務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從 1990 年開始 33 年來,矽菱企業為專業代理半導體光電面板相關材料和設備的供應商。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於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面板產業,代理產品均為韓國、日本、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知名品牌,這 33 幾年來的矽菱企業,累積多年經驗,熟悉市場及技術的未來發展,對新設備及材料高度掌握,成為科技大廠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新竹台元科技園區,並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蘇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晉江、北京、無錫將設立辦事處,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在地服務,並全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力為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