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侧边选单开关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矽土化金、客戶為尊、菱駕專業、服務至上

陪伴客户33个寒暑,矽菱企业自1990年从4人团队起家,积极将专业及服务延伸,代理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等知名品牌,成为横跨半导体、光电、面板,深耕半导体材料暨设备的代理商。矽菱企业凭借着不易妥协的韧性与及时的在地化服务,获得供应商的正面评价并赢得国内外科技大厂的高度信赖。

美国管理学大师Stephen R.Covey在天下文化出版的《与成功有约》一书中提到,从思维与品德做起,由内而外全面造就自己,才能使你在人生各层面表现出众。

代理,卖的不只是材料和设备,还必须创造不可取代的气魄。

代理是一门高深的艺术,如何在供应商与客户之间取得平衡,让自己成为最有力的中心支点、沟通无碍的媒介,关键就在于能否在黄金时间化解危机,避免因拖延而造成连锁骨牌效应。

选择将总部设于台湾新竹台元科技园区,并在台中、高雄、昆山、苏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晋江、北京、无锡皆设立办事处,目的就是为了当客户端有问题产生时,同仁们能在30分钟车程内迅速抵达现场协助解决排除障碍。而正是这种严谨负责的态度,让供应商看见矽菱的用心,因此当供应商决定在台湾或中国设厂时,常会邀请矽菱参与投资计画,成为事业上进一步合作伙伴。

矽菱企业目前成员约110人,却有着大大的愿景目标,希望将来公司代理的每个产品都能分支出去成为独立的事业体。董事长认为公司只负责建立一个稳定的平台,让同仁们能在彼此认同的共识下,了解工作对生命的意义及定位,拥有挥洒才能的舞台。因为唯有抱持着为自我事业打拼的态度,才能交集出最耐久的成长原动力。

无论如何当客户或是供应商选择我们,我们有信心将做到你需要的最好服务。

We could sell everything well (Sellingware)

矽菱企业全球的专业服务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从 1990 年开始 33 年来,矽菱企业为专业代理半导体光电面板相关材料和设备的供应商。一直秉持着专业服务于半导体产业光电产业面板产业,代理产品均为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知名品牌,这 33 几年来的矽菱企业,累积多年经验,熟悉市场及技术的未来发展,对新设备及材料高度掌握,成为科技大厂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立于台湾新竹台元科技园区,并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苏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晋江、北京、无锡设立办事处,提供客户更优质的在地服务,并全力协助提升客户竞争力为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