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菱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sellingware

We will provide the best service
whenever you need us.
:::
侧边选单开关

菁英招募

:::

加入我们

专业人才掌握世界脉动

从 1990 年开始 33年来,矽菱企业为专业代理半导体、光电、面板,深耕半导体材料设备的供应商。一直秉持着专业服务于半导体产业、光电产业、面板产业,代理产品均为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知名品牌,这33 年来的矽菱企业,累积多年经验,熟悉市场及技术的未来发展,对新设备及材料高度掌握,成为科技大厂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立于台湾新竹台元科技园区,并且在台中、高雄、上海、苏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晋江、北京、无锡设立办事处,提供客户更优质的在地服务,并全力协助提升客户竞争力为职志。

无论如何当客户或是供应商选择我们,我们有信心将做到你需要的最好服务。

更多矽菱菁英招募资讯 ~ 诚挚邀请您一同加入,携手共创佳绩 ~
细心规划体贴员工
  1. 奖金福利:年节奖金、年终奖金、员工红利分红、资深员工奖金与金牌。
  2. 休假福利:周休二日、男性员工陪产假、女性员工生理假、特休。
  3. 保险福利:劳保、健保、员工团保、劳退提拨金、雇主意外责任险、国外出差意外险。
  4. 餐饮福利:伙食费、每季员工聚餐。
  5. 衣着福利:冬季外套与夏季短袖制服发放。
  6. 交通福利:上下班汽机车油资补助、员工停车位与停车补助、公务车辆使用、燃料费补助。
  7. 娱乐福利:国内旅游、国外旅游、特约商店优惠。
  8. 补助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奠仪慰问金、业务公务门号配发、业务购置笔记型电脑补助。
  9. 其他福利:年终尾牙国内旅游2天1夜(可携带配偶与子女,公司支付费用)
         国外旅游员工满一年(公司全额补助)

矽菱企业全球的专业服务

Selling-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从 1990 年开始 33 年来,矽菱企业为专业代理半导体光电面板相关材料和设备的供应商。一直秉持着专业服务于半导体产业光电产业面板产业,代理产品均为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知名品牌,这 33 几年来的矽菱企业,累积多年经验,熟悉市场及技术的未来发展,对新设备及材料高度掌握,成为科技大厂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立于台湾新竹台元科技园区,并且在台中、高雄、昆山、苏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晋江、北京、无锡设立办事处,提供客户更优质的在地服务,并全力协助提升客户竞争力为职志。